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引进交流  >  正文
引进交流

关于确定2010年国家公派出国项目推荐人选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2-04 作者: 点击:

根据校人字〔2010〕34 号《关于确定2010年国家公派出国项目推荐人选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10〕4号)精神,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学校研究,同意贺来等230人作为推荐人选申报本年度国家留学基金相关出国项目。其中文学院推荐人选名单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推荐人选名单

(一)国家留学基金资助项目

全校共14个项目,其中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共101人,包括文学院2人:

姓名       留学身份       推荐国别      拟留学期限

刘艳茹    访问学者       美国             12个月
     杨翠红    访问学者       俄罗斯         12个月

以上申报人员应严格按照学校确定的留学身份进行申报。推荐申报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项目和国家公派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的人员,推荐国别和留学期限可按照自身的情况重新选择或调整,但留学国别应选择与第一外语语种属同一语系的国家,留学期限不应超过项目最长资助期限,即高级研究学者在3-6个月内、访问学者在3-12个月内任意选择具体。其他专项要严格按照项目规定留学期限执行。

以上申报项目在提交正式申请材料时必须按所申报项目准备附件,如果在要求的提交正式申请材料的截至日期前仍未取得国外单位的录取文件时,应及时向人事处声明,否则将视为不符合申报条件将不予推荐。

(二)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全校共推荐90人,其中文学院2人。

姓名     留学身份       推荐国别      拟留学期限

蔡大伟   访问学者       英国                  12个月
    高晓芳   访问学者       美国/澳大利亚 12个月

以上申报人员应严格按照以上批准的国别、留学身份和期限进行申报,如有特殊要求需要进行调整或改动的,须先征得人事处同意。

二、相关事宜

(一)推荐人选请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详见网址:http://apply.csc.edu.cn),该信息管理系统接受报名时间的为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3月20日(星期六)。

(二)请参照“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非学生类申请人用)”中的要求准备申请材料;留学身份为联合培养博士生的推荐人员,应参照“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学生类申请人用)” 中的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并按序排列,用曲别针别好,所有材料一律使用标准A4复印纸。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在网上报名所有信息录入完毕,本人检查确认无误,网上提交后自动生成。

2.《单位推荐意见表》要求由其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填写,单位名称:吉林大学 ,本单位留学主管部门:人事处,联系人:李立群  郭广建,电话:0431-85167447,E-mail:guogj@jlu.edu.cn,联系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人事处师资培养科,单位公章及单位负责人签名处一律为空,在材料提交到人事处后由人事处师资培养科统一办理。

3.“职称证书”统一由人事处出具,待报送正式申请材料时到人事处师资培养科领取。

4.具体项目对申请材料有其他特殊要求的,请参阅2010年1月11日校内通知《关于开展201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10〕4 号)的具体要求执行。

(三)截止至2009年3月17日(星期三)下午下班前,由申请者本人将所有材料一并交到人事处师资培养科(南区行政楼820室)。

(四)填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人事处师资培养科联系。

 

联系人:李立群   郭广建

联系电话:85167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