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团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社团采风

悠悠荒岛,欣欣向荣——记荒岛诗社纳新点滴(文学院社团系列活动报道之二)

发布日期:2011-11-29 作者: 点击:

2011年下半学期,荒岛诗社又成功地进行了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

荒岛诗社由吉林大学人文科学实验班承办,就是要凭借这个兼顾文史的专业,希冀从古代、近代、现代、当代的作品中找到诗歌创作的灵感,希望从中国、西方、文学、史学中找到诗歌更多的拓展空间。J继承了诗歌的唯美和历史的厚重的荒岛诗社,注定是众多社团中的一颗明星。

以“以文会友,以诗交友”为宗旨的荒岛诗社,历年来一这是百团纳新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典雅的诗风、宽松的氛围、人性关照与人文关怀,自由,解放,个性,率然的社风,再加上荒岛成员上下一心,各展所长地为我们的纳新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使我社的吸引力不仅仅在于诗歌,更在于社团的生气、宽松自由的风气和人文关怀。在百团纳新中,我荒岛诗社在纳新活动中吸引了主要由诗歌爱好者所组成的众多社员。

此次荒岛诗社的纳新活动除了主办班级人文科学实验班的成员之外,共招收新成员211人,包括来自文学院、计算机学院、仪电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十余个学院的同学,我们来自大江南北,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今年的荒岛诗社更加富于多样性,我们诗社这个大家庭也将因这些新鲜血液而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