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韩国汉阳大学人文学院院长严翼相教授访问 吉林大学文学院并签署两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1-21 作者: 点击:

1115日,应徐正考院长之邀,韩国汉阳大学人文学院院长严翼相教授访问我院。

双方就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共识,并签订两院合作谅解备忘录,全面启动两院多领域交流合作。文学院院长徐正考、党委书记康永刚、副院长张丛皞、副院长刘艳出席了签约仪式。

徐正考院长表示,吉林大学与汉阳大学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今年10月,李元元校长率吉林大学代表团访问汉阳大学,两校合作日益密切,不断取得务实成果。随着两校合作的快速发展,为积极落实两校领导所达成的战略合作共识,两院率先开展了多元合作,充分释放人文学科巨大合作潜力,不断推动两院合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

双方表示,两院将在科学研究、师生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双方约定共同举办国际学术会议,并就相关规划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同日,严翼相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专题学术讲座,并亲切地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