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5位学者入选中国高贡献学者名单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 点击:

近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正式发布“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其中我院5学者入选:张福贵(3次奖项)、程妮娜(2次奖项)、徐正考(1次奖项)、付景川(1次奖项)、李守奎(1次奖项,署名吉林大学)。

校友会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遴选突出评价学者的教育教学水平、学术研究水平、创新质量和实际社会贡献,选择国家教学成果奖、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奖励、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专利奖等12项社会各界公认权威主流、具有标志性代表性的指标作为评价标准,遴选标准科学客观统一。

                          


艾瑞深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已经连续20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本次评选是国内首次提出中国高贡献学者指标,为科学客观系统评价中国高校学者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