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引进交流  >  正文
引进交流

人事处关于推荐2010-2011学年度孔子学院/课堂、国家公派教师候选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5-06 作者: 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关于2017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和相关规定,结合学院科研教学实际工作需要,吉林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年拟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相关规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爱岗敬业,勤奋踏实,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教学能力,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愿意从事高校教学和科研工作。

    2.应聘人员需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或博士后出站人员。

   3.  能胜任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二、专业要求

1.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初始学历为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全日制本科(不含独立学院)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本科至博士阶段,原则上有一段非吉林大学经历);博士所学专业为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现代汉语方向);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不少于3篇,其中至少包括CSSCI学术论文2篇;年龄不超过35岁(198211日以后出生)。

 

2.  世界史:部属高等学校应届博士毕业研究生,博士所学专业为国际关系史、世界近现代史方向,且初始学历为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全日制本科(不含独立学院)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具有博士学位(本科至博士阶段,原则上有一段非吉林大学经历) 应具有6个月以上海外留学背景; CSSCI  刊物上至少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研究论文 2  篇, 或有学术著作(译著)出版 ;需要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科研基本素质;年龄不超过 35  周岁(198211日以后出生)。

 

3.考古学:部属高等学校博士毕业研究生,且初始学历为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全日制本科(不含独立学院)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本科至博士阶段,原则上有一段非吉林大学经历);博士所学专业为考古学专业,本科或研究生阶段参加过正规的田野考古发掘和资料整理工作,最好公开发表过田野考古简报或报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不少于3篇,其中至少包括CSSCI学术论文2篇;年龄不超过35岁(198211日以后出生)。

4.广播电视艺术学:部属高等学校博士研究生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初始学历为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全日制本科(不含独立学院)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取得影视研究、文化传播、戏剧影视文学等相关学科博士学位(本科至博士阶段,原则上有一段非吉林大学经历);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科研基本素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不少于3篇,其中至少包括CSSCI学术论文1篇;有影视创作实践经验者优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211日以后出生)。

5.传播学:部属高等学校博士研究生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初始学历为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全日制本科(不含独立学院)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本科至博士阶段,原则上有一段非吉林大学经历);本科至博士所学专业均为传播学科;具有扎实的传播学理论基础;在 CSSCI 刊物(含来源期刊)上至少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研究论文 1篇;有较高水平相关实践成果及经验者优先;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0岁(198711日以后出生)

6.新闻学:部属高等学校博士研究生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初始学历为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全日制本科(不含独立学院)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本科至博士阶段,原则上有一段非吉林大学经历);博士所学专业为新闻传播学科;具有扎实的新闻传播学理论基础;有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在 CSSCI  刊物(含来源期刊)上至少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研究论文  1篇;有较高水平的相关实践成果及经验者优先;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岁(198211日以后出生)。

三、聘用形式及相关待遇

聘用形式按《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的相关规定执行。

相关待遇按照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四、申请报名

1.提交求职

1)个人简历(包括应聘者基本信息、获奖情况、外语水平、参加教学和科研项目情况);

2)发表的论文全文、检索页和证书复印件(或提供证明材料);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推荐表等材料。

2.联系方式

申报人员请将申报材料送至吉林大学文学院教学办公室,或将其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考核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55日。

人:于洋 张红蕾

联系电话:0431-85166025

箱:wxyyy@jlu.edu.cn

  办公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东荣大厦1011

吉林大学文学院

                                         吉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