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教务处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加拿大萨斯卡彻温大学暑期英语语言强化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5-04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根据我校与加拿大 萨斯卡彻温大学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于2009年暑期选派10名学生赴萨斯卡彻温大学语言培训中心参加为期四周的英语语言强化班。今年,我校将继续选派15名学生赴加拿大参加培训。 培训结束后,成绩合格者将获得萨斯卡彻温大学语言培训中心颁发的证书,同时我校对学生在外期间的学习予以承认并给予相应的学分。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  研修时间:2010年7月3日—7月31日
二、  项目内容:
强化班为 全英文封闭式授课,通过课堂讲解、文化交流、实地考察等教学形式让学生直接体验加拿大文化并提高学生的整体英语能力特别是听说技能。
三、  所需费用:
1 .学费、生活费共2,900加元,约合人民币19500元,包括四周的学费、住宿费(安排住在学生宿舍)、部分餐费(周一至周五每天提供三餐,周六、周日两餐)和课程安排内的短途旅行费用。其中180加元为住宿押金,学习结束后退还学生本人;
2 .往返国际机票约10000元人民币(按预定团体票估算);
3 .护照签证费约 1000元人民币;
4 .保险费用约400元人民币。
以上费用共计约30000元人民币。实际支出可能根据学生人数、机票价格等因素上下浮动。
四、  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除外);
2. 年龄在18周岁以上(含18周岁);
3. 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能力;
4. 品学兼优,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自理能力。
五、  报名时间:2010年5月4日-5月10日
六、 报名办法:研究生报名,请下载附件1的报名表,填写后交到研究生院教务科(行政楼422室);本科生报名,请下载附件1的报名表,填写后交到教务处合作培养科(行政楼309室)
七、 联系人:
研究生院教务科: 梁老师    电话:85166340
教务处合作培养科:白老师、刘老师 电话:85166253
 
                                教务处   研究生院
                                学生工作部 国际处
        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