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社团组织  >  正文
社团组织

文学院举办吉林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获奖团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4-04-22 作者: 点击:
4 月17日 ,“吉林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获奖团队经验分享会——文学院专场”在东荣十楼会议室召开。此次经验分享会由校研究生会实践部主办,由文学院团委实践部、文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晚18时,经验分享会准时开始。来自6支获奖团队的代表们分别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时的心得及体会。本次经验分享会的主讲人有《对东北地区四市十家民办汉语培训机构的调研》项目负责人王一涵,《曲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和保护现查——以郑州市河南坠子为例》项目负责人王楚楚,《微博平台大学生媒介素养调查——以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两所高校为例》项目参与人崔瑶,《古堡中国梦——以“英谈、王硇”为例的太行古村落调研》项目负责人李轩鹏,《青年农民工媒介素养的调查研究——以长春市朝阳区为例》项目参与人李岩,以及《长春市南部新城房地产广告传播现象研究》项目参与人朱津亿。
六位主讲人分别从前期选题、项目申报、实践调查、项目结项等几个方面同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同学们通过这六个主讲人的详细讲解和PPT展示,对吉林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有了一定的了解。会上,同学们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六位主讲人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在2013年吉林大学 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中,文学院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共有7支团队获得了优秀团队的称号、4支团队获得一等奖、5支团队获得二等奖、12支团队 通过了结项审核顺利结项。此外,文学院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的称号,文学院研究生会还将继续关注暑期社会实践的动态,为研究生同学申报、立项等提供资源与信息。
                                文学院研究生记者团 王博潇柔   迟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