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社团组织  >  正文
社团组织

我与就业有个约会——毕业生就业创业、考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6-02 作者: 点击:

5月30日、31日,文学院研究生会在东荣大厦十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毕业季活动——毕业生就业、创业、考博经验分享会。2015级硕士张春晓、张柏、刘博、何雪峰、杨翔宇、胡琳彤、宋宣谕、陈雪薇、武宁、丁乐等十位优秀毕业生参加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淑媛老师开场致辞,表达了对此次分享会的期待与祝愿。随后,参加此次分享会的师兄师姐们结合自身经历,用独具个性的语言为我们生动形象的将学习心得、求职、创业经历及考博经验等分享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最后的互动环节,在场的同学们踊跃提问,毕业生为师弟师妹们答疑解惑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感触颇深,受益匪浅。不仅为参会的研究生同学解除了一些求职择业上的困惑,而且在职业发展方面也提供了很多指导性的建议。在场的同学在启发中思考了自己的规划,在分享中完善了自己的思想,在探讨中开阔了自己的视野。相信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于接下来的研究生阶段该如何度过,未来的路该怎样走都已有了新的答案。



 


张春晓(中央选调生)          

张     柏(广西省选调生)

刘    博(新华社海南分社)  

何雪峰(南方日报)

杨翔宇(华侨大学辅导员) 

胡琳彤(百度公司资源运营)

宋宣谕(中骏置业上海总部HR)

陈雪薇(清华大学新媒体研究方向博士研究生)

武    宁(华东师范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研究生)

丁    乐(自主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