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招聘编辑人员信息

发布日期:2011-11-30 作者: 点击: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北语社)是国家一级出版单位,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唯一一家对外汉语教学与研究专业出版社,是当今中国对外汉语教学与研究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出版社,凭借其专业特色和读者特点,其国际影响力在中国出版界首屈一指。

北语社依托北京语言大学语言教学与研究优势,出版以第二语言学习者为主要对象的语言学、语言教学和文化教育类图书及电子音像产品,迄今已出版对外汉语教材、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教材和外语图书3000多种,出版适用于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传播的独立电子音像产品200余种。北语社以出版的对外汉语教材种类最多、使用范围最广、读者评价最高而成为中国对外汉语教材出版的领军人物。北语社的外语图书也具有相当规模,英语考试类图书、小语种图书久负盛名,极具特色。

北京语言大学对外汉语教材研发中心和北京语言大学语言培训中心均设在出版社,北语社集语言类图书、音像、电子、网络等多种媒体出版于一身,并融合研发、培训于一体,全力打造一个国际型、专业化的一流出版社。

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自2004年以来,通过明确特色化发展定位,实施立体化发展战略,优化员工队伍,强化内部管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等措施,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图书产品年销售码洋1.7亿元。创造了对外汉语教材资源总量世界第一、版权输出总量全国第一、本版图书产品海外年销量全国第一、少数民族汉语教材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独立电子音像产品年销售码洋和销售收入全国名列前茅的优秀业绩。五年来,北语社先后被国家评为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中国图书对外推广先进单位、全国图书版权输出先进单位、中国创意产业先进单位、全国少数民族双语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十佳高校出版社、中国十大杰出贡献教育出版社、国家打击侵权盗版有功集体、国家纳税信用A级企业等。

北语社在薪酬待遇与工作业绩相挂钩,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优秀者解决北京户口,热忱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北语社,为汉语推广和中国文化传播作出贡献!

 

联系人:李老师

地址: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编:100083

E-mail: rczp@blcu.edu.cn

网址:http://www.blcup.com
发送简历的邮件标题上注明“姓名+性别+专业+学历+应聘岗位”

 招聘职位:中文编辑(2名)

(一)岗位职责:图书的选题开发、编辑加工、营销推广等工作

(二)岗位要求:

1.男性;

2. 对外汉语、汉语言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及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3.基础知识和理论扎实,文字能力突出;

4. 具有对外汉语教学、文字编辑、图书策划经验者优先;

5.工作积极、主动、严谨、细致,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6.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7. 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招聘职位:海外营销区域经理(1名)

(一)岗位职责:负责与英语国家的国际合作、版权贸易及产品营销。

(二)岗位要求:

1.男性;

2.精通英语,英语、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及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3.熟悉外事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工作积极主动,严谨细致,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

5.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6.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和数据统计软件;

7. 有过管理岗位工作经验或大学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

 

招聘职位:发行业务经理(2名)

(一)岗位职责:

协助区域经理完成全年营销计划,具体负责所管辖各省区客户的订单传报、发货回款、退货流转等营销推广工作;参与重点图书的宣传推广及市场维护等工作。

(二)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男性;

2. 专业不限,对外汉语、中文等语言类专业优先;

3. 熟悉市场营销相关专业知识,了解出版发行业务流程;

4. 具有较强的市场敏感性;

5. 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6. 对工作压力有较强的承受能力;

7.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8. 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文学院 研究生会 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