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吉林省青少年报刊总社实习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12-10-25 作者: 点击:

吉林省青少年报刊总社是由1974年创办的《吉林青年》发展而来,迄今已有34年的办刊历史,由共青团吉林省委主办。现办有《中学生博览》半月刊、都市版、《花刊》;《作文与考试》高中版、初中版、小学版;《智慧少年》全彩版科普画刊、《智慧少年·文摘》杂志,是全国名牌学生系列期刊社,月发行总量最高达九十万份,在读者中有着广泛的影响。

吉林省青少年报刊总社与吉林大学文学院达成了共建实习基地意向,希望在吉林大学文学院招募有志于从事杂志编辑、撰写以及相关兴趣的同学前往总社进行实习。

实习生要求:

(1)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功底,有一定的文学底蕴。

(2)保证实习期间的时间安排,能够按照单位要求确保工作时间。

(3)对出版业和文字编辑工作有较为浓厚兴趣。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依照吉林省青少年报刊总社意愿,实习期间工作完成出色、能力较为突出者,在双方意愿基础上,可留在总社转为正式工作职员。

实习生选拔流程:接收简历——选拔考试——确定最终人选

简历报名时间:10月29日截止

简历报名邮箱:wxy102x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