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21年度春季学期汉阳大学交换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05 作者: 点击:

院内相关学生:
        我院计划选派学生申报韩国汉阳大学短期交流项目。汉阳大学始建于1939年,是韩国最著名的私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其工科实力一直位居韩国大学榜首,被誉为韩国的“麻省理工学院”。目前世界大学排名第146位(QS 2021)。现将项目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说明

1. 项目和学校简介

汉阳大学始建于1939年,是韩国最著名的私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其工科实力一直位居韩国大学榜首,被誉为韩国的“麻省理工学院”。目前世界大学排名第146位(QS 2021

2. 学习时间

2021年春季学期(一个学期)

3. 名额:2

4. 专业限制

我院学生仅可选择汉阳大学文学院相关专业;

汉阳大学官网:

https://www.dic.hanyang.ac.kr/front/incoming/introduction

5. 报名资格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2) 身心健康、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无违纪记录;

(3) 全部必修课程无补考科目;

(4) 申请人成绩须在60分以上。

6. 语言要求

英语水平达到B2级别或韩语水平达到韩语三级,精通韩语者优先考虑。

Korean TOPIK Level 3 or English CEFRL B2 IELTS 5.5, TOEIC 785, IBT 72, ITP 543 etc.

7. 费用

免除在汉阳大学期间的学费,正常缴纳吉林大学学费;往返旅费、生活费、保险费及其他费用由学生本人承担。


二、报名要求

1. 我院承认学生在交换学习期间所修课程的学分,关于学分认定及成绩转换的办法,本科生按照教务处发布的《吉林大学本科生校际互派交流学习课程修读及学分认定管理办法(暂行)》(校教字【200966号)执行和《吉林大学本科交流学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字【201479号)执行;研究生按照研究生院有关规定执行。

本科生报名时,应就交换学习期间选课、回校后学分认定、补选课程、奖学金评定及免试攻读研究生等事宜征求所在教学科研单位教学秘书及负责教学工作的主管领导意见,提出具体计划并征得其同意后方可报名。


三、申报材料

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以下电子版申请材料发至邮箱:793987379@qq.com

1. 请拟申报该项目的学生下载《吉林大学学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本科生用)》(附件1)或《吉林大学学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研究生用)》(附件2)。

2. 英语成绩或韩语成绩证明扫描件PDF

3. 成绩单扫描件PDF


四、提示

1. 受疫情影响,汉阳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暂不提供校内宿舍,但校方会提供校外住宿有效信息,供学生参考。

2. 汉阳大学选课遵循“先到先得”政策,因此学生可能无法选到计划选择的课程。


五、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109日(星期五)上午十点。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丛娇       电话:85166152



                                                 
吉林大学文学院
                                                   2020
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