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文学院工会妇委会举办“品味甜蜜,幸福生活”迎“三八”主题烘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30 作者: 点击:

    3月9日,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文学院工会妇委会特别举办了“品味甜蜜,幸福生活”主题烘焙活动。

    活动分为上下午进行,在现场,每个桌子上都摆放着蛋糕坯、奶油,以及水果等制作蛋糕的原料。烘焙师傅首先亲自演示了制作蛋糕的方法和技巧,随后大家在烘焙师傅的示范和指导下,亲自动手体验,从夹层的添加,到奶油的涂抹,再到摆放水果,老师们充分发挥创意,认真完成每一个环节。经过大家的巧手装扮,一个个漂亮的蛋糕纷纷亮相。活动最后,烘焙师傅精心挑选出了三个最具美感的蛋糕作品,并为老师们颁发了小礼物。

    活动在连绵不绝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师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同时还增长了烘焙知识,锻炼了动手能力,充分展示了女教师们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