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办公室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07 作者: 点击: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特级企业,是一家具备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工程承包与运营管理能力的央企建筑集团,注册资本金30亿元,公司总部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园区。

一、单位资质:

1、市政公用工程特级、水利水电工程特级;

2、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二、集团化布局:

公司在国内外设分公司、子公司、直属单位20余个,经营区域遍及国内除港澳台外所有省、市、自治区,海外涉及亚洲、非洲、欧洲、南美,包括英、法、俄、葡、阿拉伯语五大语系地区,先后在四十多个国家开展工程承包业务,合同总额累计超过160亿美元。

目前公司打造的是集团化布局—6+6+N的模式,即:6家骨干子企业+6家海外分公司+N专业公司及经营平台。

三、核心业务:

核心业务涉及市政工程,城市污水、供水工程,水环境建设工程,公路工程,水利调水、配水及泵站工程,铺轨、地铁、交通工程,粮食仓储工程,光伏电站工程,海外机场工程,工民建及城市综合体工程,当地材料坝建设工程等多个领域。

四、荣誉奖项:

国家AAA信用企业、中国对外工程承包首批A级企业、 “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电力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公路建设优秀企业”、“天津市百强企业”、“天津市诚信施工企业”等。公司承建工程先后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奖(大禹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等奖项。

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集团办公室行政助理两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集团办公室行政助理两名。

二、岗位职责

(一)负责公司行政工作方面综合性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

(二)负责公司制发公文等重要文字材料的审核、排版工作;

(三)负责搜集整理国内外政治、财经以及企业生产经营、行政管理等信息,组织编写公司大事记和信息报送相关材料,为公司领导提供必要政策信息和决策依据;

(四)负责承担党委会行政议题、总经理办公会及专题会议的通知、签到、议程安排、会场布置、服务及会议记录等会务工作,做好会议纪要、简报等文字整理工作;

(五)负责集团办公室文件资料等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条件

(一)国家“双一流”大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文史哲或相关专业,年龄30岁以内。

(二)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沟通表达能力,熟悉各种类型公文写作,了解相关行政管理、法律、财经等知识;具备一定的英语及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三)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相貌端正,举止得体,文明礼貌,诚信、乐观、认真,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与管理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

(四)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政治素养。

四、福利待遇

(一)工作地点:公司天津总部。

(二)福利待遇:六险两金、各类津补贴、双休日。

(三)天津户口。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娜  

  话:022-58569024

箱: HR@stecol.cn(简历命名:面试岗位+毕业院校或单位+专业+学历+姓名”)

址:天津市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园区榕苑路2号

址:http://www.stec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