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文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要求及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16 作者: 点击:

经由文学院各专业教授及副教授组成的考核小组审议,通过文学院2022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材料评议进入复试环节的学生名单见附件,特此公示如有疑问请于1217日上午12点前,联系研究生办公室齐老师,电话0431-85166192,逾期不再受理。

复试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及形式:

按照吉林大学疫情防控要求,对通过材料评议的考生进行的综合考核以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2月18-19日,每天上午8:30开始下午13:30开始(如有微调,请以老师的钉钉通知为准)。各专业具体时间见附件。

少民专项计划考生在通过学校的外语考试后方可进行复试,材料评议通过情况及复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学院官网。

   二、面试内容:

面试内容包括专业外语、专业基础、研究计划。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20分钟,随机决定考试顺序。考核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专业外语20%、专业基础40%、研究计划40%),根据综合考核成绩确定拟录取名单。

   三、网络平台:

采用钉钉作为复试网络平台,腾讯会议作为备选网络平台,网络操作指南及考场规则见附件,请务必认真研读并严格按照规定操作12月17日进行一次网络模拟演练,请考生注意12月16日-17日学院老师的来电、短信或钉钉好友申请,并最终实现两个钉钉号(备注为姓名A、姓名B)所在专业的联系老师为钉钉好友各专业具体模拟演练时间以该老师通知为准。

   四、考生须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面试时放置桌上。其他工作按照文学院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的规定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