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文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儒学专项计划复试通知及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点击:

经由文学院材料考核小组评议,文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儒学专项计划报名考生通过材料评议、进入复试环节的名单及复试要求如下,如有疑问请于5月15日上午9点前,联系研究生办公室齐老师(电子邮箱1416384982@qq.com)逾期不再受理。

一、进入复试考生名单:

文学传播与媒介文化专业:郁越

中国史专业:王征  哈征新

二、复试时间及形式:

按照吉林大学疫情防控要求,对通过材料评议的考生进行的综合考核以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5月15日上午9:00。

       三、面试内容:

面试内容包括专业外语、专业基础、研究计划。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20分钟,随机决定考试顺序。考核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专业外语20%、专业基础40%、研究计划40%),根据综合考核成绩确定拟录取名单。

        四、网络平台:

面试采用腾讯会议作为网络平台。网络操作指南及考场规则详见附件,请务必认真研读并严格按照规定操作。请关注手机来电或微信等好友添加信息,及时与复试秘书老师取得联系,并按照秘书老师的通知完成复试网络模拟演练。

        五、考生须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并附电子签名,在5月14日下午16: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1416384982@qq.com。并在面试时放置桌上,供秘书老师核对。其他要求按照文学院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的规定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