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转)关于举办“1978—2018:大道沧桑,壮阔波澜——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跨学科青年学者论坛暨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3 作者: 点击:
2018年01月03日 13:49   社会科学处


校社科字[2018]2号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学术界总结中国道路中国智慧中国自信的重要时刻。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为中国学术的发展、思想的解放、制度的完善,以及中国文化自信的铸成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总结反思是为了更好地迈步前进,学校拟于2018年1月5日,举办“1978—2018:大道沧桑,壮阔波澜——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跨学科青年学者论坛暨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启动仪式”。在新的历史时期,吉林大学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立时代之潮头,从不同学科不同角度,在全国学术界率先垂范,总结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制度创新、理论创新、思想创造和历史经验。作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界首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跨学科青年学者论坛,同时也为我校2018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拉开了序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贡献我们的吉大智慧和智力支持。具体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1978—2018:大道沧桑,壮阔波澜——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跨学科青年学者论坛”

二、论坛发言:

周光辉 行政学院教授

何志鹏 法学院教授

王庆丰 哲学社会学院教授

于君博 行政学院教授

吴宏政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李  龙 文学院教授

王  达 经济学院教授

三、举办时间:2018年1月5日(周五)上午9点

四、举办地点:中心校区东荣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五、参加人员:哲学社会科学各单位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及青年教师、学生代表。


联 系 人:薛振华

联系电话:85167266

社会科学处

2018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