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2018年度文学院“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申报工作时间安排

发布日期:2018-01-23 作者: 点击:

(注意: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此“时间安排”,我们不再专门电话通知。)

时间安排

工作内容

124-28

院科研办收取教师申报材料(《申请书》一式2份,并电子版,《一览表》仅电子版,电子版以申请人姓名命名

129-30

文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对申报课题预审、排序。

131-2月1

申报教师到科研办领取学术委员会专家及社科处领导的评审、修改意见。

22-3月1

申报教师根据专家建议对自己的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完善后,最终定稿。

31-2

申报教师将《申请书》电子版及纸版一式1报送至院科研办。

科研办将材料报到学校社科处统一复审。

32-6

申报教师通过申报系统上传并打印《申请评审书》(原件、A4纸打印,左侧装订、一式2份)及电子版汇总表(附件2)上报院科研办。

科研办将材料报到学校社科处统一审核通过。

注:1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yantao2394@163.com】,不接受U盘。

2寒假期间,有时科研秘书不在办公室,可以直接电话联系。

【李海帆:85184396】 【李艳涛:15754322394

另:1.学校及国家规划办的其他具体文件要求,我们都随此邮件发到,请认真阅读。

2.文学院申报项目数量众多、工作量巨大,数据的“系统录入”的系统程序繁冗且不稳定。所以,为保证老师们的课题能按时、准确、不出差错地上报,科研秘书不得不寒假期间即开始工作,并随时利用间隙抽时间来为各位老师的项目进行数据的系统录入。故请各位申报者能够体谅科研秘书的苦衷,严格、不打折扣地执行申报要求。

如有问题需要咨询,或哪个环节确有特殊情况,可根据上述时间安排提前同我们联系。

文学院科研办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