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转)关于推荐“第二届吉林大学(力旺)杰出科研贡献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2 作者: 点击:
2018年02月28日 11:11   社会科学处


校社科字〔201819

校内各有关单位:

按照“第二届吉林大学(力旺)奖励基金评选工作”的要求,依据《吉林大学(力旺)杰出科研贡献奖评选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现组织开展第二届吉林大学(力旺)杰出科研贡献奖(哲学社会科学类)候选人推荐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名额

第二届吉林大学(力旺)杰出科研贡献奖(含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共评选1名。

二、评选条件

2017年度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可参加评选:

(一)新当选的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

(二)获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一等奖及以上奖励;

(三)承担哲学社会科学千万元级及以上重大项目负责人;

(四)获批准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召集人);

(五)与以上学术水平相当,在学科建设、学术创新、国际合作、服务社会、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突出贡献、产生重大社会影响的个人。

三、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评选工作的相关要求组织候选人推荐工作,提供候选人主要科研贡献及相关佐证材料,并于35日前将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推荐材料报送社会科学处。

联系人:于晓海

联系电话:85167056

邮箱:xiaohaiyu@jl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