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转)关于举办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者论坛三周年回顾与展望主题论坛(总第33场):当代中国道路与智慧——“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研究”暨论坛首部理论成果发布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8 作者: 点击:
2017年09月07日 16:16 社会科学处

校社科字[2017]61号

为深入学习思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多学科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解读,值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者论坛成立三周年之际,社会科学处举办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者论坛三周年回顾与展望主题论坛(总第33场):当代中国道路与智慧——“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研究”暨论坛首部理论成果发布仪式。

一、论坛主题:当代中国道路与智慧——“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研究”暨论坛首部理论成果发布仪式

2016年5月,习近平同志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说:“当代中国正经历着我国历史上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也正在进行着人类历史上最为宏大而独特的实践创新。这种前无古人的伟大实践,给理论创造和学术繁荣提供了强大动力和广阔空间。这是一个需要理论而且一定能够产生理论的时代,这是一个需要思想而且一定能够产生思想的时代。我们不能辜负了这个时代”。青年学者们将从不同学科视角,为这个伟大的时代做出吉大哲学社会科学的理论贡献。

二、论坛发言:

何志鹏 法学院教授

王庆丰 哲学社会学院教授

于君博 行政学院教授

李拥军 法学院教授

李 龙 文学院副教授

王 达 经济学院教授

贾玉娇 哲学社会学院教授

三、举办时间:2017年9月13日(周三)上午9点

四、举办地点:中心校区东荣会议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五、参加人员:哲学社会科学各单位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及青年教师、学生代表。

欢迎广大青年教师踊跃参加,欢迎加入社会科学处微信公众号及吉大社科青年学术论坛QQ群(257535488加入请注明老师单位、姓名),关注最新学术活动预告。

联 系 人:薛振华

联系电话:85167266

社会科学处

2017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