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团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社团采风

花信年华 仪礼相伴---记花信仪礼协会见面会(文学院社团系列活动报道之三)

发布日期:2011-11-29 作者: 点击:

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拉开帷幕!没错,这就是花信仪礼协会2011年见面会。地点是在经信六阶,即温暖又不会显得拥挤,让会员们都有家的感觉。

花信仪礼协会是隶属于我校妇委会和文学院的社团组织,致力于促进女大学生成长,提高女大学生修养,同时关注在校大学生的心理历程、修养积累、情感变化,促进不同性别大学生群体之间的相互学习,相互沟通,为大学生打造一个平台,促进内心的强大及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做有修养的新一代人”是协会的口号,在其“打造沟通平台”的宗旨下,花信仪礼协会举办了见面会、茶话会,讲座、素质拓展等很多别开生面的活动,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

本次见面会也体现了花信的特点---贴心的人文关怀,细心的养生知识,爱心的礼品奉献,无不是花信人的精神所在。见面会除对协会进行介绍,让新会员了解花信外,还设计了抽奖环节、游戏环节。抽奖环节中,工作人员在黑板上用便利贴成心形,每个心形背后都是奖品,由会长亲自解开便利贴的“神秘面纱”,每个会员都获得了奖品,可谓“满载而归”。在素拓小游戏环节中,除了破冰游戏、词语造句接龙游戏外,花信还别出心裁的设计了“梦回大清”的顶书游戏,即锻炼了大家的协作、平衡能力,又着实让大家体会了一把“清朝格格”的姿态感受,呼应了“仪礼”中站姿走姿的礼仪修养内涵,让会员们获益匪浅。

花信仪礼协会由文学院09级学生李璐玚创办并出任首任会长,她表示,希望花信可以成为一个平台,让大家真正养成一种优秀的习惯,提高自身的修养。让当代大学生除了能拥有卓越的能力超凡的见识外,更拥有强大的内心和优秀的礼仪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