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团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社团采风

十八正风华----记十八吉他协会二三事(文学院社团系列活动报道之一)

发布日期:2011-11-29 作者: 点击:

一.纳新

2011年十八吉他社纳新活动顺利开展。新老社长以及社内一些活动积极的老会员,以及在刚进校时自行询问加入的新会员都为这次的纳新活动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纳新的成效非常显著,成果很令人满意。至今新加入的会员约有290人左右。社团的规模进一步的扩大,也体现出了社团在同学中的影响力。纳新也为社团补充了新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让更多音乐上有才华的人聚集到了一起。

二.11.11双十一派对

借光棍节的时机,在文学院社联的领导下,十八吉他协会与暖僖原创文化创意社一起在校北门外莫里蛋糕店三楼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派对。旨在加强社团之间的交流,让平时没有交集的不同学院,不同社团的同学有这样一个好的机会能相互结识,相互交流,也给一些同学一个平台,一个机会去表达自己,表现自己。当场气氛相当好,还引来校电视台的同学进行了采访。同学们各自展现自己的才艺,弹唱跳无所不能。活动非常的圆满。

三.十八悄悄告诉你

十八只想说,我们有梦想;十八只想说,我们正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