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团工作  >  社团采风  >  正文
社团采风

动漫协会创意无限(文学院社团系列活动报道之十)

发布日期:2011-11-30 作者: 点击:

一见面会温暖欢乐多

10月15日晚18时,在前卫校区经信教学楼F区11阶举行了新生见面会及才艺表演。期间介绍了社团的历史和前几年举办的优秀活动,并展示了相关的影视资料。同时,介绍了社团的8各部门及团支部,并由各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之后,每一位新成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且展示了才艺。期间穿插了一些互动游戏,并为优胜者颁发了小奖品。最后,用调查问卷的形式征求了大家在新的学期中的意见与建议。

二定期聚会思考多

10月21日晚19时30分,莘子园举行了线下聚会及社团成员思想总结会议。期间,对大家提出的各项活动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与取舍,并且对通过的活动进行了初步的规划,并制定了负责人。之后,由团总支对全体与会人员的思想情况做了相应的分析与总结,并整理记录下来。

三cosplay活动准备多

10月28日晚19时,在莘子园举行了Cosplay活动coser选拔。期间从身高、体型、脸型等方面,为每个报名人员分配了相应的人物角色。并且估算了成本。

11月5日晚19时,在莘子园举行了线下非正式聚会。期间,大家相互交流,并且相互分享了ACG相关的资源。同时,psp小组成员在游戏部部长带领下制定了相关的活动方案;乐队在音乐部部长的领导下安排了相关的活动。最后,组织所有人一起玩“小说接龙”的游戏。

四动漫知识热闹多

11月25日晚21时,在ACG同萌会QQ群上举行了线上动漫知识问答赛,在会长的组织下,大家对各种类型的动漫题目进行了热烈而且激烈的抢答,同时,在竞争中找到了具有相同爱好的朋友。活动主要分为:动漫小知识问答,动漫猜图,动漫人物经典台词问答及接龙。热闹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