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教务处关于报送本科实验室和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情况调研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5-12 作者: 点击: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实验室和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情况调研的函》(教高司函[2010]75号)文件精神,为了解我校实验室和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研究今后加强实验室和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的整体思路和政策措施,学校决定开展实验室和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情况调研。

此次调研包括本科实验教学和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其中实验教学包括本科实验教学数据统计表(附件1)与近五年科研或教学成果转化为本科实验项目统计表(附件1-1);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包括校外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表(附件2)与分学科门类实践教学安排及校内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情况表(附件3)。

要求各教学单位根据本科实验与实习实践教学情况,客观、全面、如实填报实验教学与实习实践教学调研表,于2010年5月19日前将调研表报送教务处实习与实验教学科,电子文档发至jyong@jlu.edu.cn。

附件:1. 本科实验教学数据统计表

1-1. 近五年科研或教学成果转化为本科实验项目统计表

2. 校外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表

3. 分学科门类实践教学安排与校内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情况表

教 务 处

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