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启航新学期,共筑梦想舟|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级新学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3日,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级年级大会于逸夫楼第三阶梯教室召开。辅导员杨佳欣主持会议,各专业同学集体参会。

此次大会上,杨佳欣首先叮嘱了同学们注意在校安全事项,从人身安全、寝室消防安全以及财产安全等重要方面提醒同学们:了解校规校纪,自觉遵守在校规定,提高安全防护意识,谨防危险或诈骗事件发生。随即,杨佳欣在学业方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关怀。她提到,课程退补选系统开放在即,各位同学务必及时关注个人培养方案,核查自己已修读学分情况,确保退补选顺利完成,以免出现学分不足的问题。此外,辅导员十分关注各位同学的就业规划,并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收集了同学们对于个人毕业去向的初步意愿,同时针对各方向的准备提供了相应的建议和经验分享。建立线上交流群为同学们提供就业信息,为同学们未来求职顺利奠定坚实基础。

在大会即将落下帷幕之际,老师着重强调,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视大三年级的集体生活,充分利用每一天的宝贵时光。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以严谨、专注的态度对待每一次课堂学习与作业任务,同时与室友及同学们保持和谐友好的关系,共同度过这段难忘的美好时光。

本次新学期初的年级大会,有利于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收获更加精彩的校园体验。


文学院记者:袁晨菲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