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关于制定2013版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0-25 作者: 点击:

    学校近期又召开会议,督促各学院尽快完成课程教学大纲和实验环节教学大纲(含实验项目卡)的修订工作。

    1、课程教学大纲含已经开出的选修课和即将开出的选修课。条件不成熟的选修课可以暂时不制定课程教学大纲,但开课前必须有完整的教学大纲。

    2、课程教学大纲要求以学院为单位印刷成册,报学校备案。上报时间截止到11月15日。课程教学大纲以系为单位进行汇总(包括为其他专业开设的课程),11月5日前交学院汇总。

    3、实验课(含实验环节)教学大纲(含实验项目卡)由学校统一印刷成册,要求各学院在11月5日前将印刷稿及电子版报到学校实践教学科。

    4、2014--2017实验设备采购计划及实验室建设计划必须与实验课教学大纲项配套。申请2014年购置设备的项目申报及经费预算必须于10月30日前提交,否则无法列入学校2014年经费预算。

    因近期主管领导及各位系主任都很忙,因此不再召开会议集中部署,请各位系主任务并全体教师必按学校的要求,及时完成各项工作。

    附件:

    1、文学院2013版培养方案

    2、吉林大学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管理条例

    3、关于制定2013版实践教学大纲及《2014--2017年实践教学条件建设计划》的通知

    4、2009版实验课教学大纲

    5、2005版课程教学大纲(部分)


                                                        文  学  院

                                                        201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