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教务处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蒂诺分校2010年暑期交流研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5-06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我校计划于今年暑期组织学生参加“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蒂诺分校2010年暑期交流研修项目”,活动结束后颁发结业证,同时我校对学生在外期间的学习予以承认并给予相应的学分。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0年7月18日至8月1日

二、内容:ESL英语强化培训,参观著名企业、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游览迪斯尼乐园或加州冒险乐园、好莱坞或圣地亚哥海洋世界等。详细日程见附件2。

三、所需费用:约18300元人民币(不含国际旅费)

包括餐费、住宿费、美国国内移动交通费、参观、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不包括:签证费、往返国际旅费、自由活动时餐费、部分游览地点门票、个人购物消费、行李超重费用、上记明细以外费用)。

四、招收人数:30人

五、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除外);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外语水平不限。

特殊说明:此项目可选择homestay,价格较住学生宿舍稍低。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5月14日

七、报名办法:研究生报名,请下载附件1的报名表,填写后交到研究生院教务科(行政楼422室);本科生报名,请下载附件1的报名表,填写后交到教务处合作培养科(行政楼309室)。

八、联系人:

研究生院教务科: 梁老师 电话:85166340

教务处合作培养科:白老师、刘老师 电话:85166253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〇一〇年五月六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