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前卫校区、南湖校区关于10112学期全校公选课网上选课及开课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12-24 作者: 点击:

前卫校区、南湖校区相关教学单位:

      2010-2011学年春季学期前卫校区、南湖校区面向2007、2008级开设的普通教育公共选修课定于2010年12月27日—28日选课;面向2009、2010级开设的普通教育公共选修课定于2010年12月29日—30日选课。

选课时间和有关要求如下:

      1.前卫校区、南湖校区2007、2008、2009、2010级学生使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选课(网址:http://tms.jlu.edu.cn),没有预选,一次完成选课。前卫校区共有18000个课堂容量供选课,南湖校区共有1400个课堂容量公选课,每名学生限选两门。

      2.2007、2008级学生仍旧按照《吉林大学本科普通教育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2005年修订)》中的8学分4大类选修要求选课

      2009、2010级学生按照《吉林大学本科普通教育公共选修课管理办法(2009年修订)》选修要求选课。普通教育公共选修课分为核心限选课程和任选课程两部分。根据学科特点,要求学生在核心限选课程中选修2个以上类别的课程(本专业培养计划中列出的学科基础选修课程及本学院开设课程除外),限选6学分;其他任选课程选修4学分,合计10学分。

      选课时请同学们注意课程类别(课程编码的倒数第三位为课程类别)、上课校区、上课时间等课程信息,以免误选课程。学生选课后必须上课,选课不上课缺课达到1/3者或不能按教师要求完成作业者,成绩为不及格。

      课程容量足够每名学生选2门课程,希望学院组织学生在课余时间选课,以确保教学秩序。

      在选课时若遇到问题,请各位同学与本学院的教学秘书联系,及时反映情况,并寻求帮助。若系统出现问题,请联系邹老师,电话85168962;课程信息的有关问题,请联系王老师,电话85168996。

      前卫校区、南湖校区2010-2011学年春季学期公选课于第一教学周(2010年3月7日)开始上课,上课时间、地点以附件公布的课表为准,请开课单位通知任课教师有关课程信息。

 

附件:

一、吉林大学前卫校区2010—2011学年春季学期普通教育公选课开课计划表

二、吉林大学南湖校区2010—2011学年春季学期普通教育公选课开课计划表

 

 

教务处前卫校区办公室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