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表格下载  >  正文
表格下载

本科生毕业论文表格

发布日期:2010-04-06 作者: 点击:

 

论文要求
 
一、毕业论文(设计)必须经过答辩才能评定成绩。
二、毕业论文(设计)必须打印。文中所用的公式、图表及程序代码,在条件许可时,应打印输出。
三、撰写500字左右的中文论文摘要,提倡以中外两种文字书写,外文摘要附在中文摘要之后,关键词一般3-5个。
四、毕业论文(设计)一律装订为横开本,左侧装订。
五、文中所用的符号、缩略词、制图规范和计量单位,必须遵守国家规
定的标准或本学科通用标准。作者自己拟定的符号、记号缩略词,均应在第
一次出现时加以说明。
六、注序要与文中所提的页码一致,序号不能用[1],[2],[3]等数码表示,以免与参考文献的序号相混淆。
七、文后要注明参考文献和附录,参考文献要写明作者,书名(或文章
题目及报刊名)、版次(初版不注版次)、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页码,序
号使用[1],[2],[3]……,中译本前要加国别。
八、指导教师评语、评阅人评语、答辩意见,在装订时,装订在论文的
最后。
 
                                   吉林大学教务处
 
说明:
1、注释统一改为尾注,小四号宋体。
             2、注释编号统一使用格式“①”;参考文献编号使用[1]。
             3 、“开题报告”、“指导教师评语”、“评阅人评语”、“答辩纪录”、“答辩意见”、“成绩单”统一用16开复印纸打印(开题报告要双面打印),不随论文装订,学生本人应填写的部分填写清楚后随毕业论文定稿一并交给指导教师。
4、页码从《前言》开始,到《参考文献》结束(1-X);论文摘要(中文)和论文摘要(英文)分别从1开始。

 

论文的具体格式要求参见《毕业论文排版格式范例》。


                                                              文 学 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