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转发:关于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4-01 作者: 点击: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党校定于4月7日开始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及班次安排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从4月7日开始集中培训,共分为9个班。其中前卫南区4个班;南岭校区2个班;新民校区(含前卫北区和朝阳校区)2个班;南湖校区1个班。具体分班情况及日程安排见附件一。

二、具体要求

1、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各单位的培训负责人和培训联络员要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做好本单位学员的教学管理和组织工作。

各单位的培训负责人和培训联络员要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上课日程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培训负责人和培训联络员要组织好本单位学员;同时要协助各班的主持人做好教学秩序维护、课堂考勤等方面的组织管理工作。

2、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按照日程安排认真组织学员进行自学教材、社会实践、讨论、座谈等各个培训环节的学习。

3、参加培训的学员集中上课时要携带本人学生证及听课证并提前十五分钟入场。

4、如学员有特别情况需请假(四个学时以内)者,请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请假申请书》(见附件二),认真填写并由基层党委培训工作相关负责人(本科生辅导员和研究生秘书)审核、盖章后,于结业考试前将申请书报党校办公室。

5、即日起各基层党委可派专人到党校办公室领取学员听课证及《党校学员登记表》,并将听课证、登记表在上课之前及时发放给本单位学员。

三、其他

集中培训结束后,由学校党校统一组织学员进行结业考试,时间定于5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党校办公室 联系人:金鑫 联系电话:85167730

办公地点:前卫南区行政楼1205室

 

附件:1.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日程安排

2.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请假申请书

 

党校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四月一日

请各党支部支书清明假期后到研究生办公室领取教材,逐一通知本期党校学员,按要求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