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团建设

转发:关于第二十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5-07 作者: 点击: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第二十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集中培训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培训工作总体安排,学校党校将于近期组织结业考试,现将结业考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下午,考试分两场(试题不同)进行,每场90分钟。

二、考试地点

考试分别在前卫南区、南岭校区、新民校区(朝阳校区与前卫北区学员均在新民校区考试)、南湖校区举行。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

三、考试要求

1、考试为闭卷。

2、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填空题、辨析题、简答题及论述题。

3、学员必须携带听课证和本人学生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考试。考试时要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并按监考老师的要求有序就座。考试开始10分钟后,学员不得入场。

4、听课证上考勤章为七个(新民校区听课证上考勤章为八个),不符合规定的,不能参加考试。

5、考试作弊者,当场下发《处分决定通知书》,全校通报批评,取消学员资格,两年内不准再参加党校培训学习。

6、因故不参加考试的学员不予补考。如确有特殊原因请基层党委出具书面说明并在5月11日前与党校办公室联系。

四、其它

1、党校办公室将在考试结束后十个工作日内下发考试成绩单。

2、请各基层党委在考试成绩下发后15天内将填写完毕并盖章的成绩合格学员的《吉林大学第二十二期党校学员登记表》(1份)以及社会实践报告(1份),统一送交党校办公室,同时领取学员结业证书。

党校办公室联系人:金鑫 联系电话:85167730 办公地址:前卫南区行政楼1205室

附件:第二十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考场安排

党校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五月七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