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外交学院2012年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1-11-24 作者: 点击:
       外交学院是外交部直属的唯一一所培养德才兼备的外交外事、涉外经济、法律人才的高等学校,被誉为中国“外交官的摇篮”。现根据我院教学和科研发展需要,计划在2012年招聘下列人员,具体招聘需求、条件详见附表《外交学院2012年招聘信息表》。我们竭诚欢迎广大热爱教育事业、德才兼备、身体健康的优秀人才来我院建功立业。

       有意者请与外交学院联系,应聘人员请填写《外交学院拟录用人员推荐表》并附其它求职材料于2012年2月17日前寄至附表中所列有关单位,届时我们将组织对应聘人员的考试,择优录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24号,邮政编码:100037。

 

 

(文学院 研究生会 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