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云南师范大学201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77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1-11-30 作者: 点击:
因学校发展需要,经研究并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同意,我校面向全国继续公开招聘教学、科研及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校2011年面向全国进行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以具有博士学位人员为主,紧缺专业及管理岗位接收少量硕士毕业生,共计77人。
符合调动条件的具有博士学位及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才,常年进行招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优秀博士毕业生或个别急需、紧缺岗位招聘的硕士毕业生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可放宽至45周岁。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1年12月1日起至2011年12月9日止;
报名地点:云南师范大学人事处人事科(呈贡主校区行政楼327室)联系电话:0871-5941536,联系人:董老师、邹老师、梁老师。人事处邮箱:
rsc@ynnu.edu.cn
2.凡符合招聘岗位学历、学位及专业要求的应聘人员可直接到云南师范大学人事处进行现场报名,也可委托他人或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需提交相应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介、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推荐表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应聘材料应注明所报岗位。原件与复印件材料不一致的,取消报名资格。留学回国人员的学历、学位要提供教育部有关部门的学历认证。
由他人代报名或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原件的审验可放到考核阶段进行。
3.资格审查
学校人事处严格按照招聘基本条件进行资格审查,有虚假信息及隐瞒实际情况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报名结束两周以内在云南师范大学人事处网页上公布,并由校内各招聘单位电话通知本人,请应聘者注意保持电话畅通。


(文学院 研究生会 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