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招聘赴韩中文讲师(全职)

发布日期:2011-11-30 作者: 点击:
一.工作介绍
中国语讲师、汉语会话指导,在韩国正规机构给韩国人教授汉语。可持有外籍教师E-2签证。这是个有意义而又富有挑战性的工作,既能全面地锻炼自己,又能实现自己的价值,并且回国之后担任韩企的白领或翻译,就业道路也十分宽阔。在目前国内就业形势严峻的今天,赴韩国做中文讲师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

二。申请条件:
1.中国国籍,综合素质高,有志投身于教学工作者;

2.身体健康,容貌端正;

3.品行优良,无犯罪记录;

4.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本科学士学位证者 *专业要求: 中文系毕业生优先,获得教师资格证书和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者优先录用

5.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者;

6.女性,年龄22-35岁之间

三.待遇及课程标准
1.薪金:基本工资80-90万韩元/月。

2.食宿:韩国院校提供住宿和工作餐(以学院的实际情况为准,提供工作餐或补贴)

3.保险:学校根据政府规定,提供相应保险。

4.工作时间:每天工作8小时(通常4个课时),周(六)日休息。如增加课时,则按照韩国劳动法规定支付加班费。

5.休假:享受韩国国民待遇

6.聘用合同:每年一签,是否续约由韩方教育机构和本人直接协商决定

 

应聘者提交的材料:

 1.中英文简历

 2.护照复印件 *

 3.身份证复印件

 4.户口本复印件(全部户籍人口信息)

 5.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6.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韩国领馆认证)*

 7.五张2寸证件照片

 8.学位证书(公证+韩国领馆认证)

 

   请有兴趣者和新杰汉语张老师联系:QQ:1606304768,TEL:13982181351

 

签证介绍 韩国E-2外籍教师签证: 签证是外国人进入一个国家的许可证,按照入国目的的不同,签证又分为很多种类,常见的签证有旅游签证、留学签证和商务签证等。赴韩汉语教师签证(E-2)属于工作签证,它与以劳务输出为目的的劳务签证有本质的区别。

赴韩中文教师签证(E-2):
是指韩国政府给去韩国学校担任汉语教师的人发放的工作签证,即赴韩会话指导签证。 E-2签证签发对象:在以汉语为母语的国家取得大学以上文凭,并具有学士学位以上的人。 邀请机构:可以进行外语会话指导的机关或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