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11年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1-12-06 作者: 点击:

一、拟聘计划

1、教师系列: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心理等学科教师及理化生实验教师各1-2名;初中语文、数学、物理、历史、地理、体育等学科教师1-2名。

2、行政管理及其他系列:办公室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教学管理(含综合实践课管理),财务管理,资源中心专技,网络中心技术管理,图书管理,医务专技等岗位各1-2名。

二、应聘基本条件及岗位条件:

基本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顾全大局,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岗位条件:

1、教师岗位

(1)应届毕业生需具备硕士以上(含硕士)学历,且第一学历为部属高校或者985、211重点院校全日制普通本科。年龄23—28岁(博士可放宽到35岁),学习成绩优秀,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达到425分;具备本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与基本技能,综合素质好;有较强的信息处理和计算机操作能力。在校学习成绩优异,中共党员优先。

(2)在岗骨干教师,35岁以内,中学一级教师及以上职称,一次性学历为全日制一类本科以上,学科业绩突出。特级教师和学科带头人优先考虑。

(3)应聘英语教师,有雅思、托福等此方面的优异成绩或具有国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2、行政管理岗位

(1)办公室管理人员

具备硕士以上(含硕士)学历,年龄23—28岁(博士可放宽到35岁),文史哲和教育学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较好的文字处理能力,计算机操作熟练,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2)人力资源管理人员

具备硕士以上(含硕士)学历,年龄23—28岁(博士可放宽到35岁)。人力资源相关的专业背景,熟悉劳动合同法、劳动法等相关法规,熟悉人事工作流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教学管理(含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管理)人员

具备硕士以上(含硕士)学历,有普通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具备本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与基本技能,综合素质好;有熟悉综合实践活动该课程,且有相关教学经历者优先考虑;有较强的信息处理和计算机操作能力。在职教师需具备一次性本科以上学历,中教一级以上职称,年龄28—35岁,学科突出,教育教学成绩显著。

(4)财务管理人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本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与基本技能,有会计从业资格证,综合素质好;有在学校或企业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5)资源中心专业技术人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应侧重于计算机应用;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和多媒体软件(如:office、flash等);能熟练使用常见的编程语言(如:C++等);能熟练运用常见的电化教学设备;对教育教学有一定的了解,有美术基础的优先。

(6)网络中心技术人员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负责学校的网络规划、软硬件管理与维护;计算机相关的软硬件的管理与维护,如办公电脑的维护、触摸屏的保养与维护、校园信息发布系统的管理等。 熟悉计算机与网络,具有计算机、网络方面的资质证书(如CCNA、CCNP、计算机等级证)者优先;熟悉WIN XP、WIN 7操作系统、常用办公软件以及外设等的安装和维护。

(7) 图书管理人员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信息系统管理、档案管理及图书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 计算机操作能力强,且有国家二级计算机等级证书者优先。

(8)医务人员

大学本科相关专业及以上学历,女性,有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专业背景的医务人员,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工作安排

1、应聘者需填写《华中师大一附中招聘人员报名表》及提供相关材料(个人简历,包括学历证书、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荣誉证书、身份证等复印件)等材料邮寄至我校。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汤逊湖北路特1号行政楼三楼人事处办公室

邮 编:430223 联系人:陈老师、彭老师、蔡老师

电 话:027-87920655 027-87920618

2、简历收取截止日期:2011年12月20日。

3、学校经审查,确定初选人员,并通过学校网站公布和电话通知考核。

4、考核内容含基础学科理论知识、学科教学、心理测试、综合面试五部分。

四、凡经考核录用者,待遇从优。

2011年11月21日

(文学院 研究生会 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