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2012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1-12-14 作者: 点击:

招聘会安排  
招聘会时间 2011-12-16 17:00
招聘会地点 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田家炳学生活动中心A座礼堂
招聘内容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诚邀广大青年才俊加盟

一、企业简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至2010年12月底,公司总资产规模达21,621亿元,本外币贷款余额11,46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6,387亿元。目前,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106座重点城市,设立了34家直属分行,655个营业机构,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员工达24000余名,架构起全国性商业银行的经营服务格局。

上市以来,浦发银行连续多年被《亚洲周刊》评为“中国上市公司100强”;2010年5月获评英国《金融时报》全球市值500强企业第255位;2010年2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全球金融品牌500强”榜单,浦发银行位居76位,居中国内地上榜银行第七位;同年7月,该杂志发布世界银行1000强排名,浦发银行按核心资本排名第108位,按总资产规模排名第81位,稳居百强行列。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长春分行)作为吉林省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于2006年6月30日在长春正式营业。为浦发银行在中国境内设立的第28家省级分支机构。5年来,浦发银行长春分行遵循“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传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特质,为促进吉沪两地经济交流、推动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截至2010年12月末,浦发银行长春分行总资产已达436亿元,总存款达163亿元,累投放贷款超500亿元,不良贷款率与不良贷款余额始终保持为零。

现诚邀广大青年才俊加盟浦发,扬起事业的风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二、招聘岗位说明

(一)工作地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长春分行本部、辖下支行及派驻机构

(二)岗位描述:

1、综合柜员 20名

负责经办银行柜面各项业务,包括但不限于本外币现金存取款业务、结售汇业务、票据业务等。

2、大堂经理(助理) 5名

负责解答客户提问,协助客户办理存取款、理财等各项业务。

3、公司(个人)银行客户经理 5名

负责为营销团队的日常经营工作和营销活动提供支撑服务,承担起营销团队的数据统计、资料收集、文案处理等基础性工作;辅助参与营销团队的市场调研、方案设计、营销拜访和客户维护工作。

4、驻中国移动营业厅(长春地区)服务经理 5名

负责浦发-移动联名卡相关产品的推广、销售及与移动营业厅的沟通协调。

5、银行卡收单客户经理 5名

负责新收单商户的营销拓展,达成销售目标和好存量商户以及本人拓展商户的操作培训、日常疑难问题处理等维护工作;

三、应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

1、吉林省地区: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延边大学2012年应届毕业生

2、其他(省)市、自治区:列入“211工程”名录的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毕业生

(二)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四)有客户资源的,和应聘银行卡收单客户经理岗位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报名途径

请登录浦发银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招聘信息”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应届学生),发送至浦发银行长春分行招聘信箱:“CCHR@spdb.com.cn

招聘单位:浦发银行长春分行

招聘说明会时间:2011年12月16日17:00——20:00

招聘说明会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田家炳学生活动中心A座礼堂

报名表见附件


(文学院 研究生会 网络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