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1-10-24 作者: 点击:

招聘会安排

招聘会时间 2011-10-29 18:30

招聘会地点 南区经信F4

招聘内容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直属及

分支机构2012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大型国有控股企业是中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是国内首家在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的金融保险企业。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最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公司目前拥有覆盖全国省市县三级超过2.2万个分支机构,9万多个网点,在职员工10万多人,2010年保费收入超过3100亿元,总资产达1.4万亿元。公司拥有庞大的客户服务群,有效保单达到1.35亿份。十二五期间,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竞争择优的人才理念,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招揽优秀人才,并配套建立了一整套包括招聘、录用、培训、选拔等内容在内的统一规范、完整配套的人才培育选拔机制,着力于为公司各层级核心关键岗位源源不断地培养、输送各类优秀人才。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落实人才强司战略,根据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的总体规划,公司于201110月正式启动2012校园招聘。这次校园招聘将在集团公司的统一规划、公司总部的统一组织下,分5大片区实施,进入全国70余所目标院校,采取精选人才的方式组织招聘。

一、招聘岗位

1
、直属机构

招聘岗位为研发中心(工作地点:北京)、数据中心(工作地点:上海、北京)的信息技术岗,需求专业为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具体岗位需求详见附件1:《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直属机构2012校园招聘岗位需求列表》)

2
、分支机构

全国31家省区市分公司、5家计划单列市分公司及300余家地市分公司,共招聘3000余人,招聘岗位包括销售管理、业务管理、人力资源与综合行政、财务管理、客户服务、信息技术、法律与风险管理、精算等657个岗位。涉及专业包括金融保险、经济学、精算、市场营销、管理学、人力资源、计算机、财务会计、统计学、数学、法学、医学、教育学等。(具体岗位需求详见附件2:《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支机构2012校园招聘岗位需求列表》)

二、应聘方式

1
、应聘人员请登录我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e-chinalife.com),点击网页右上侧轮播栏目中的“2012校园招聘链接,按照系统提示,进行在线注册、如实填写简历、提交简历等操作。

2
、简历投递的截止时间为 2011 11 6

三、注意事项

1
、本次招聘面向国内201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27月前毕业的归国留学生。

2
、校园招聘宣讲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安排以及其它事宜,以各高校BBS发布的信息为准。

根国寿、赢取未来!作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和行业巨擘,中国人寿广阔的舞台期待着您的精彩展示!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