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2011年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1-10-24 作者: 点击:
招聘会安排

招聘会时间 2011-10-27 13:30

招聘会地点 南区李四光107

招聘内容

2011年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成立于200234,总部现位于深圳。股东由深圳市国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首钢总公司、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东京海上日动火灾保险株式会社等国内外资金雄厚的企业构成。公司现注册资本66.71亿元,是国内资本实力最强的寿险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总资产已近600亿元,逐步确立了中国加入WTO后新兴寿险公司领军企业的地位。

生命人寿建立了覆盖全国重点省市区域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截至2010年底,共拥有近600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含在筹),超过10万人的管理和销售人员,为全国300多万客户提供包括人寿保险、意外险、健康险和养老保险在内的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和投资理财计划。公司开发的独具特色的保额分红产品,兼具保障与理财功能,已成为市场上具有很强竞争力的产品,被评为客户最喜爱的保险产品之一。

自成立以来,生命人寿相继获得了亚洲品牌五百强中国寿险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知名品牌中国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十大最值得信赖的寿险公司金融中国 2010最具实力保险企业等荣誉称号。

因公司迅速发展的需要,在全国五大一线城市特设立深圳、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区域中心,现特招聘优秀电话销售人员,欢迎各位同学的加入。

一、应届毕业学生(校招)招募标准

1
、年龄:2124周岁

2
、学历:名牌大学本科及本科以上

(金融保险、营销、旅游、播音类专业可优先考虑)

3
、普通话标准,有一定的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熟悉各种办公室软件操作。

4
、校学生会干部、文艺骨干,有丰富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5
、积极热情,渴望成长,乐意为团队付出,可以接受经常出差。

6
、在校除面试外另有笔试环节。

7
、招募时间:各大名牌高校20112012第一学年

二、校招送选人数标准

校招:5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