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安利(中国)2012培训生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1-10-30 作者: 点击:

招聘会安排

招聘会时间:2011-11-01 18:00
招聘会地点:李四光楼第二阶梯教室
招聘内容

安利(中国)2012培训生校园招聘
 
安利(中国)是一家大型美资日化生产销售企业,秉承“为您生活添色彩”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雅姿美容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家居护理用品、家居科技产品等多款优质产品,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最大的100家外商投资企业及纳税百强。
 
2012年培训生校园招聘流程如下:
 简历投递:
 请登录官方招聘网址查看部门介绍和职位信息,结合个人能力和兴趣投递简历,每人最多可选择两个职位(不限工作地点和职位类别),申请志愿的顺序将影响录取决定。
 简历接收时间:10月1日--11月8日。
 宣讲会行程安排:
 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
 到场前100名可获得安利日用品公司产品润肤露1支,宣讲会结束后填写完整调研问卷可换领纽崔莱蛋白质粉独立装1包。
 现场还有高层互动,问答环节将会获得礼包赠送!
 校园宣讲结束后,我们将在全国12个城市统一进行笔试,包括广州、北京、上海、武汉、长春、哈尔滨、沈阳、南京、杭州、深圳、南昌和昆明,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敬请关注!
 面试:
 我们将在11月进行集体面试和单独面试,具体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敬请关注。
 英语测试:
 顺利通过集体面试和单独面试,您将被邀请参加“博思”职业外语水平测试,获取博思职业外语水平证书,在职业启航之路上手握国际权威的英语认证!
 

应聘方式及招聘流程:
 欢迎访问我们的校园招聘专题网页:
http://amwaycampus.zhaopin.com/ ,了解详情并在线投递简历。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1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