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文化融合·学术共建”系列讲座第二讲 《美国社区报纸的兴起与衰落到再兴起》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点击:

时间:

北京时间:2021-11-18 ,09:00

美东时间:2021-11-17 ,21:00


线下地点:东荣大厦 A区1004

线上地点:

Join Zoom Meeting

https://duke.zoom.us/j/94137569503?pwd=ZXlBRmRiWXM1RDJ5R1ZCcVFrTTNtdz09


Meeting ID: 941 3756 9503

Passcode: 807677


主讲人简介:巴克•瑞恩教授是肯塔基大学“斯克里普斯霍华德第一修正案中心”的“肯塔基公民”项目主任,是新闻与媒体学院的副教授。他因其讲故事的“大师概念”而闻名世界。瑞安教授还曾任教于西北大学梅迪尔新闻学院、密苏里堪萨斯大学哥伦比亚新闻学院、中国的上海大学和吉林大学,以及在俄罗斯的洛莫诺索夫莫斯科大学。

  比尔·霍纳三世是继祖父和父亲之后的第三代新闻记者,他是北卡罗来纳州《桑福德先驱报》的出版商。这份日报在霍纳先生临退休的最后五年中有四年曾获得令人赞叹的“一般卓越”奖。霍纳先生目前为《新闻+记录》所有权集团的一员,该集团为北卡罗来纳州查塔姆县农村地区提供新闻报道。自他成为出版商以来,《新闻+记录》获得的新闻和报道奖项比北卡罗来纳州任何其他周报都多。


主持人:张斯琦,吉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文化研究所副所长,北卡华人学者中美交流协会会长。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文化研究所

协办单位:美国北卡华人学者中美交流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