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毕业年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作者: 点击: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上级党委预审决定,622日,文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东荣十楼会议室召开两场毕业年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实到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5名,大会分别就预备党员许寅莹等四名同志、预备党员陈静等三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表决。

两场会上,几位预备党员认真、诚恳、实事求是地依次向组织汇报自身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有关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分别介绍了几名同志的预备期间相关情况。

由支部组织委员王婧怡、宣传委员赛萧鸿同志代表支委会介绍几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预备党员许寅莹等几名同志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够做到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通过考察和衡量,预备党员许寅莹等同志已具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

会上,党员们结合预备党员的日常表现与转正申请就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支部书记李芊满、党员刘小盈等同志发表了意见,对几位预备党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做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其符合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转正。

经支委会研究,指定赛萧鸿、王婧怡两位同志为监票人、计票人,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对预备党员许寅莹等七名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按时转正。

之后,七位同志对自己的不足之处进行汇报,并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之后在学习、工作与思想上进步的决心。

此次转正大会是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次集体线下活动,支部书记李芊满同志对毕业生党员们今后的思想、学习进步表达了期许,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保持良好作风,树立榜样作用!


文学院记者:王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