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毕业年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作者: 点击: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小组和党员、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0622日,在东荣十楼1009召开了文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曲梓华等8名同志的转正问题,支部书记曲昭琦主持大会,大会分两场举行。本次会议实到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8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开会规定。

会上,预备党员曲梓华等8名同志分两场依次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8名同志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对自己进行总结,并表示在毕业后传承文学院精神,稳扎稳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由支部书记曲昭琦代表支委会介绍了曲梓华等8名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曲梓华等8名同志能够做到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与时事政治,对党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坚持将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党忠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因此,通过认真考察和衡量,曲梓华等8名同志已具备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

与会党员对8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魏梓慧同志、许婧文同志发表了意见,对曲梓华等8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做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其符合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接纳其为中共正式党员。

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指定魏梓慧、许婧文两位同志为监票人、计票人,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对曲梓华等8名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党龄自20200622日算起。曲梓华等8名同志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组织希望8名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毕业后奔赴工作岗位仍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