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快讯  >  正文
学院快讯

吉大学子作品荣获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3-12 作者: 点击:

3月10日,经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组委会公示,由吉林大学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赵培言、广播电视艺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张又元、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栾倩和新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陈佳利共同创作的作品《到家—我与中国的故事》荣获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一等奖。

《到家—我与中国的故事》从来自全国各地的13,146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于2020年12月获得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的分类赛事—大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一等奖,入围大赛全国定评。经组委会审查、网络投票、专家打分、大赛组委会定评等环节的评审工作,该作品最终取得了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一等奖的佳绩!

“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是由国务院新闻办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以“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为宗旨,面向国内外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树立中国良好国际形象的年度官方品牌活动。自2020年6月启动以来,先后在重庆、宁波、山东、广西、陕西、长沙、四川、内蒙古、湖北9个省份或城市启动了地方分站赛,同时开展了中国抗疫故事、决战脱贫攻坚和“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大运河6个主题赛,以及大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大赛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作品,参赛对象包括全国企事业单位、各地高校、各类传播机构、社会组织,华人华侨和海归留学生等。征集期间,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13,146件。

获奖作品播放链接:https://v.qq.com/x/page/z3231ih6zh8.html

负责人:赵培言

参赛组员:赵培言、张又元、栾倩、陈佳利

指导教师: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周大勇、孔朝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