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文学院2009级本科生教学实习材料(相关问题解答)

发布日期:2017-10-31 作者: 点击:

问题1: 有的同学下学期要去交流,那他们的教学实习要怎么进行?
回答:参加交流的学生要以个人或集体为单位,在交流学习的学校选择力所能及并有一定实际意义的项目完成,最终的成果可以是调查报告,也可以是其他形式,具体问题协商解决。交流学习结束以后学院组织验收。

问题2: 个人找实习单位实习是现在就要求实习单位的接收材料吗?
回答:鉴于学生目前要在学校准备期末考试,无暇联系单位,学院同意学生利用假期联系实习单位,但一定要有的放矢,避免出现实习单位没联系成功又没有项目组可参加的情况出现。

问题3: 个人去单位实习也需要交项目申报书吗?
回答:具体申请办法按学院的要求执行。

问题4: 有的同学认为即便现在被实习单位接收,也不可能立刻知道会具体做些什么,所以那个项目申报书还是没办法填写。
回答:自行联系实习的,按要求填写教学实习鉴定表,并附上相应的佐证材料。

问题5: 最近要交的实习项目材料是最终方案定稿么?
回答:项目申请表可以在实施中继续完善,欢迎同学们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求同学们提交的材料,也可以在以后的实践中陆续修改和完善。




文学院教学办
201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