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组织动态

文学院党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点击: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文学院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学院师生党员在集中观看后,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共产党人坚持真理、践行初心、英勇斗争、对党忠诚进行了全面诠释,听后深受鼓舞。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传承红色血脉,继续拼搏奋斗,永不懈怠,全面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