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组织动态

文学院党委拍摄主题MV《唱支山歌给党听》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点击: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重要的历史时刻,文学院党委近期拍摄制作完成《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MV拍摄活动。  

本次主题MV采用《唱支山歌给党听》作为师生合唱曲目,以歌为体,以史为魂,邀请资深教授刘中树、张福贵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与学院学生合唱,共同演绎具有代表性的音乐作品,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红心向党的良好风貌,并以此为契机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春力量,献礼建党百年。

 

视频下载:https://oa.jlu.edu.cn/defaultroot/PortalInformation!getInformation.action?id=24168910&channelId=179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