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组织动态

新闻、传播及广播电视艺术系暨吉林省传播学会教工联合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文学院党委 点击:

1021日上午,文学院新闻、传播及广播电视艺术系暨吉林省传播学会教工联合支部在东荣大厦10楼会议室开展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支部组织委员姜明副教授和广电系王佳怡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和“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两部分内容。

在学习总结中,支部书记严俊教授指出,今天学习的两部分内容十分重要,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今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党的指导思想,我们要联系实际,学深悟透;理想信念十分重要,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缺乏理想信念很容易造成信仰迷茫、精神迷失。希望广大党员通过今天的学习,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意识,提升理论水平。

/图 张芳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