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动态  >  正文
组织动态

“我和我的祖国,榜样的力量”系列活动之2019届毕业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9-06-27 作者: 点击:

2019620日,吉林大学文学院2019届毕业学生党员于东荣十楼会议室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老师有吉林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康永刚、党委副书记郝淑媛、党委副书记刘卓、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一博,领誓人为吉林大学文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中共党员田济世。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过程中,同学们激情满怀,洋溢着力量,通过本次毕业年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生中共党员们对党的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入党初心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坚定了毕业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及对中国伟大复兴之路必将走向成功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