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学术报告——蒋介石与抗战

发布日期:2005-06-30 作者: 点击:
发表于: 2005-06-30 16:58 点击:3265
4月22日晚6点,吉林大学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刘会军教授将给我们带来吉林大学文学院的第五场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的题目是《蒋介石与抗战——兼谈抗日战争领导权》。

刘会军教授现为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文学院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吉林省政协文史委员会委员。刘教授先后为本科生开设的课程有中国现代史、中国现代政治制度史、历史论著写作,为研究生开设的课程有中国现代政治制度史、中国近现代政治制度史,近代以来中外关系史。主要科研方向为中华民国政治史、近代以来中外关系史。

本次报告会上刘会军教授将就抗日战争中的一些历史问题,尤其是蒋介石与抗战的一些史实,与全校师生进行一场热烈的讨论。欢迎大家届时光临新教十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