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转)关于征集国家社科基金“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重大研究专项”选题及推荐同行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6 作者: 点击:

校社科字﹝201752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7年度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近期拟实施“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重大研究专项”(以下简称“专项”)。现将我校征集“专项”选题及推荐同行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选题

选题范围主要包括法学、伦理学、社会学、政治学等领域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法入规的有关内容,视角力求拓宽,倡导从古与今、中与外、理论与实务的结合上强化选题的精准、深刻、实效。推荐选题时重点论述选题的重要性和价值。(200字左右)

二、推荐专家

推荐人选作为“专项”同行专家库备选专家,要求具有正高职称,立场正、学风好、学术强,目前活跃在法学、伦理学、社会学、政治学等学术圈。推荐专家时主要填写研究专长,以及2011年来以来主持课题情况和发表主要研究成果情况。

三、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将征集选题及推荐专家信息汇总后,于2017628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报送至社会科学处。

联 系 人:孟祥臣

联系电话:85167299

电子邮箱:mengxiang@jlu.edu.cn

附件:1.专项选题推荐表

2.推荐专家信息一览表

社会科学处

201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