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学工作

转发:关于公布赴国内高校交流访学学生名单并召开交流访学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25 作者: 点击:

各相关教学单位及学生:

  根据我校与国内各高校签署的本科生交流培养协议,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推荐和学校选拨,现拟选艺术学院曹鹏等39名学生赴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交流访学(名单见附件)。以上拟派学生一经确定,中途不得退出。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合作培养科联系,联系电话:85166253。

  另,学校定于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晚6:00于中心校区逸夫楼113教室召开交流访学说明会。请各位拟派出同学携带两张小二寸免冠照片(照片背面写清派往学校、专业及本人姓名)准时参会。拟派出同学请加QQ群:  154646549,申请入群时请注明本人姓名。


  附件:拟派出交流访学学生名单


                                   教 务 处

                                  2016年11月25日